做自己的翻译大师

今年中国站带给我惊喜的nico
灰色西装很好看  那腰
相机照片导出有点问题
等导出来了
就把所有图都发出来哈哈哈
排位赛前拍到nico之前都不知道他会来
是的  我没怎么关注所以啥都不知道
拍到的时候一脸懵笔反应过来后直接尖叫
隔壁的外国大叔别以为我是蛇精病了
结果车手巡演到比赛快开始前我什么都没干
就录了25分钟的nico吧
特别满足
看到nico向观众席挥手还向我这边看过来超嗨
一片芬兰国旗的白兰中一面德国国旗
我就当是看我了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(3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F1 ME Peter three POI kenty蓝担 kinn& Porsche

© 做自己的翻译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